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-1 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-2 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-3 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-4 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-5

Poll-tex普特絲防霾紗網

金點設計獎標章、年度最佳設計獎
  • 參賽類別
    產品設計類
  • 參賽組別
    其他
  • 申請公司
    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廠商/業主
    台灣普特絲有限公司 / 臺灣
  • 設計公司
    L.van Heek Textiles BV / 荷蘭

Poll-tex®普特絲防霾紗窗是荷蘭150年紡織大廠L. van Heek textiles BV研發生產製造。設計初衷是為了解決歐洲人對於花粉過敏的問題,研發團隊觀察蜜蜂飛舞時,身上細毛因空氣振動磨擦而產生靜電,能夠有效吸附微小花粉顆粒。經多年測試,成功將靜電技術應用在紗網的纖維當中。
只要把家裡原本的紗窗換成帶有專利靜電的Poll-tex®普特絲防霾紗窗,就可以阻擋PM40-PM10等花粉顆粒物,減少細懸浮微粒侵入室內。如同在紗窗上安裝了一道空氣清淨機的濾網,有效減少灰塵、過敏、二手菸味,讓您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氣都是經過過濾後再進入到室內,而不是直接吸入肺部,造成人體傷害。
特別的是,Poll-tex的專利靜電不易被消滅,不會因風吹日曬雨淋而消失。其優異的耐候性吸引企業家比爾蓋茲投資研發in2care滅蚊商品,在非洲病媒蚊的防治上有巨大的貢獻。全世界每年有700萬人喪命於空氣污染的危害,在非洲每2分鐘就有一名兒童死於瘧疾。Poll-tex®普特絲防霾紗窗不只捍衛全家人的呼吸,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更改變了世界的命運。

golden pin design award logo 金點會員